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行
由四个创始合伙人在2013年成立:余剑锋先生; 孙波先生;丘志强先生;以及麦言之女士。创办理念为致力于实践具有基督信仰 “诚信、公义、怜悯、谦卑、爱心” 等价值观的法律服务。

本行能在刑事、民事,人身损害赔偿, 雇员补偿,家事、中国委托公证及国际公证、公司、商业、知识产权等各法律范畴领域一直保持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本行专业法律团队有四位合夥人律师丶多位顾问律师丶事务律师和多位注册外地律师,能为客户提供中英文书面及英语、普通话、粤语及印度语等多语种口语沟通的不同法域国际法律服务。

本行亦为全球客户提供调解、仲裁、知识产权及知识管理、政策派递及审查等领域的专业法律咨询服务,在竞争激烈的法律业务中稳定持续发展及扩展,其团队亦有强大中国法律专业律师团队,让本行与中国法律维持紧密联系,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及“大湾区”发展宏图、为客户提供合作共赢发展机遇。

宗 旨

致力透过聚集门徒提供基督信仰价值观的法律服务而扩张神的国度,荣神宜人、见证耶稣。

目 标

根据《基本法》和“一国两制”,为全球客户提供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行创办理念中的最优质法律服务,致力为美好香港社会前景作出贡献

价 值

“ 公 义 ”
“ 怜 悯 ”
“ 谦 卑 ”

奖 项

家庭友善僱主大奖2013/2014年

我们很高兴宣布余剑锋・ 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行被家庭委员会评选为“2013/2014年家庭友善雇主大奖”。为了保持优质的客户服务,余剑锋・ 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行致力于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平衡的工作生活和家庭友善的环境。

获颁商界展关怀认可

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认可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行为香港“关怀公司”之一。我们的法律团队关怀客户,关怀所有人,关怀社区。

庆祝余剑锋・ 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行六週年

庆祝余剑锋・ 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行六週年于2019年5月19日,余剑锋・ 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行定期组织活动,以促进更好的协作并表彰出色的工作;例如,我们通过在一家酒店举行六週年庆祝晚宴,以感谢我们的尊贵客户和员工。

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 律师行


Facebook-f


Weixin


Whatsapp

电邮:enquires@ysym.com.hk

电话:2111 2271 / 3611 7351 / 3611 7356(普通话)

地址:香港中环昭隆街15-25号昭隆大厦1字楼(总所)

             香港上环干诺道中122-124号海港商业大厦11楼A室(分所)


需要帮助?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