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商业与知识产权

公司/商业与知识产权

在香港经商是明智之举,因为香港遵循大多数西方国家或外国人都熟悉的普通法,并受香港《基本法》的约束,香港政府致力确保一国两制的执行,以克服分歧和困难。因此,香港制定有完善的公司、商业、知识产权保护成文法例并结合全球普通法案例,以规范公司商业场所丶行业和就业的运作。版权丶专利等知识产权对香港人来说是极其宝贵的,因此大多数香港人都会尊重并重视其价值和对商业环境的贡献。而在一定程度上,创造力丶技术和营销是密不可分的,让更多的业务和利润可以被产生和维持。法律规则的影响丶具吸引力的商业环境丶语言丶沟通基础设施和经商的诚意,将是实现商业目标并使买卖双方都满意的主要要素。

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 律师行


Facebook-f


Weixin


Whatsapp

电邮:enquires@ysym.com.hk

电话:2111 2271 / 3611 7351 / 3611 7356(普通话)

地址:香港中环昭隆街15-25号昭隆大厦1字楼(总所)

             香港上环干诺道中122-124号海港商业大厦11楼A室(分所)


需要帮助?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