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言之律师

专业法律顾问

麦言之律师

合伙人 婚姻监礼人

麦言之律师是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事务所的创始合夥人并具有20多年执业律师的经验。她在法律的各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当中涉及民事诉讼丶刑事诉讼丶建筑及施工纠纷,商业事务,遗嘱及遗产分配丶租赁事宜丶雇佣法丶侵权法和家庭法。

麦律师的专业知识不仅涉及一般诉讼和雇佣事宜,还包括人身伤害/雇员补偿案件及婚姻诉讼。她曾经处理了分别数百多宗人身伤害及婚姻案件。

麦律师出生於香港,自幼对法律和心理学抱有浓厚的兴趣。她先於伦敦大学学院就读心理学并获得了荣誉学士学位。此後,她前往澳大利亚进修并取得心理学硕士学位,并同时完成了法学学士学位。

麦律师於1997年回港完成PCLL後便在法律界工作。她曾分别在商业机关担任公司内部法律顾问及在律师行私人执业。此外,她亦是一名婚姻监礼人。

麦律师於2013年与余剑锋律师丶孙波律师和丘志强律师共同创立了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事务所。

麦律师除了专注於法律业务外,还致力提供志愿服务,当中包括参加当值律师服务的免费法律谘询计划,亦不时为长者及学生举办社区研讨会和讲座。另外,她亦是一所中学的校董及多个协会的法律顾问。


联络

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 律师行


Facebook-f


Weixin


Whatsapp

电邮:enquires@ysym.com.hk

电话:2111 2271 / 3611 7351 / 3611 7356(普通话)

地址:香港中环昭隆街15-25号昭隆大厦1字楼(总所)

             香港上环干诺道中122-124号海港商业大厦11楼A室(分所)


需要帮助?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