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商業與知識產權

公司/商業與知識產權

在香港經商是明智之舉,因為香港遵循大多數西方國家或外國人都熟悉的普通法,並受香港《基本法》的約束,香港政府致力確保一國兩制的執行,以克服分歧和困難。因此,香港制定有完善的公司、商業、知識產權保護成文法例並結合全球普通法案例,以規範公司場所、行業和就業的運作。版權、專利等知識產權對香港人來說是極其寶貴的,因此,大多數香港人都會尊重並重視其價值和對商業環境的貢獻。而在一定程度上,創造力、技術和營銷是密不可分的,讓更多的業務和利潤可以被產生和維持。法律規則的影響、具吸引力的商業環境、語言、溝通基礎設施和經商的誠意,將是實現商業目標並使買賣雙方都滿意的主要要素。

余劍鋒・孫波・丘志強・麥言之 律師行


Facebook-f


Weixin


Whatsapp

電郵:enquires@ysym.com.hk

電話:2111 2271 / 3611 7351 / 3611 7356(普通话)

地址:香港中環昭隆街15-25號昭隆大廈1字樓(總所)

             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22-124號海港商業大廈11樓A室(分所)


需要幫助?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