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言之律師

專業法律顧問

麥言之律師

合夥人 婚姻監禮人

麥言之律師是余劍鋒‧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事務所的創始合夥人並具有20多年執業律師的經驗。她在法律的各個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當中涉及民事訴訟、刑事訴訟、建築及施工糾紛,商業事務,遺囑及遺產分配、租賃事宜、僱傭法、侵權法和家庭法。

麥律師的專業知識不僅涉及一般訴訟和僱傭事宜,還包括人身傷害/僱員補償案件及婚姻訴訟。她曾經處理了分別數百多宗人身傷害及婚姻案件。

麥律師出生於香港,自幼對法律和心理學抱有濃厚的興趣。她先於倫敦大學學院就讀心理學並獲得了榮譽學士學位。此後,她前往澳大利亞進修並取得心理學碩士學位,並同時完成了法學學士學位。

麥律師於1997年回港完成PCLL後便在法律界工作。她曾分別在商業機關擔任公司內部法律顧問及在律師行私人執業。此外,她亦是一名婚姻監禮人。

麥律師於2013年與余劍鋒律師、孫波律師和丘志強律師共同創立了余劍鋒‧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事務所。

麥律師除了專注於法律業務外,還致力提供志願服務,當中包括參加當值律師服務的免費法律諮詢計劃,亦不時為長者及學生舉辦社區研討會和講座。另外,她亦是一所中學的校董及多個協會的法律顧問。


聯絡

余劍鋒・孫波・丘志強・麥言之 律師行


Facebook-f


Weixin


Whatsapp

電郵:enquires@ysym.com.hk

電話:2111 2271 / 3611 7351 / 3611 7356(普通话)

地址:香港中環昭隆街15-25號昭隆大廈1字樓(總所)

            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22-124號海港商業大廈11樓A室(分所)


需要幫助?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