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余劍鋒∙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行
由四個創始合夥人在2013年成立:余劍鋒先生; 孫波先生;丘志強先生;以及麥言之女士。創辦理念為致力於實踐具有基督信仰 “誠信、公義、憐憫、謙卑、愛心” 等價值觀的法律服務。

本行能在刑事、民事、人身損害賠償、雇員補償、家事、中國委託公證及國際公證、公司、商業、知識產權等各法律範疇領域一直保持高效優質的法律服務。

本行專業法律團隊有四位合夥人律師、多位顧問律師、事務律師和多位註冊外地律師,能為客戶提供中英文書面及英語、普通話、粵語及印度語等多語種口語溝通的不同法域國際法律服務。

本行亦為全球客戶提供調解、仲裁、知識產權及知識管理、政策派遞及審查等領域的專業法律諮詢服務,在競爭激烈的法律業務中穩定持續發展及擴展,其團隊亦有強大中國法律專業律師團隊,讓本行與中國法律維持緊密聯系,融入國家“一帶一路”及“大灣區”發展宏圖、為客戶提供合作共贏發展機遇。

宗 旨

致力透過聚集門徒提供基督信仰價值觀的法律服務而擴張神的國度,榮神宜人、見證耶穌。

目 標

根據《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為全球客戶提供余劍鋒∙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行創辦理念中的最優質法律服務,致力為美好香港社會前景作出貢獻

價 值

“ 公 義 ”

我們律師事務所以公義為重核心價值。我們的最專業的法律人才團隊將協助客戶獲得正義。
我們是您法律事務的最佳合作夥伴。

“ 憐 憫 ”

我們對所有的客戶抱持憐憫之心。我們以成為一家全球性律師事務所為目標,開放接受全球不同背景和文化的客戶。
我們了解客戶所需。

“ 謙 卑 ”

我們謙虛地對待我們的客戶。我們以成為一家全球性律師事務所為目標,開放接受全球不同背景和文化的客戶。
我們了解客戶。

獎 項

家庭友善僱主大獎2013/2014年

  • 我們很高興宣布余劍鋒・ 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行被家庭委員會評選為“2013/2014年家庭友善雇主大獎”。為了保持優質的客戶服務,余劍鋒・ 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行致力於為我們的員工提供平衡的工作生活和家庭友善的環境。

獲頒商界展關懷認可

  • 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認可余劍鋒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行為香港“關懷公司”之一。我們的法律團隊關懷客戶,關懷所有人,關懷社區。

慶祝余劍鋒・ 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行六週年

  • 慶祝余劍鋒・ 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行六週年於2019年5月19日,余劍鋒・ 孫波・丘志強・麥言之律師行定期組織活動,以促進更好的協作並表彰出色的工作;例如,我們通過在一家酒店舉行六週年慶祝晚宴,以感謝我們的尊貴客戶和員工。

余劍鋒・孫波・丘志強・麥言之 律師行


Facebook-f


Weixin


Whatsapp

電郵:enquires@ysym.com.hk

電話:2111 2271 / 3611 7351 / 3611 7356(普通话)

地址:香港中環昭隆街15-25號昭隆大廈1字樓(總所)

            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22-124號海港商業大廈11樓A室(分所)


需要幫助?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