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法

家庭法

离婚

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律师行(“余孙丘麦律师行”)可就着离婚及其相关事宜给与法律意见。

业务范围包括:
– 递交离婚呈请时所用的理由或原因
– 离婚诉讼案中需关注的法律事项及相关考虑因素
– 司法管辖权,离婚过程及/或其程序
– 离婚及裁判分居
– 分居协议
– 关于子女的事宜-其家庭子女的管养权,照顾权,控制权及探视权
– 附属济助,给与配偶及其家庭儿女的赡养费
– 关于财政安排的和解协议
– 离婚时的资产分配
– 就着离婚案件中的法律费用及其他附属事宜给与法律意见

其他特别事项及考虑:
– 关于婚姻的禁制令
– 如何执行赡养费令
– 扣押入息令
– 第192章 《婚姻法律程序与财产条例》的第17节中,关于废止意图令某些申索失败的交易

我们提供透彻的法律意见及分析给与客人,以协助处理双方在离婚主案、附属济助及其子女事宜的分歧。

一般而言,在离婚程序中双方和解和正式庭审相比,前者会较为理想。我们会鼓励双方透过沟通,以其家庭子女的福祉为首要考虑而进行调解。我们会儘力提供可行的方案及合理的法律程序步骤以达致令双方皆满意及友好的和解协议,以减少不必要的争论而导致离婚程序的延长,甚或对双方引致反效果,例如双方关係变差及影响和其家庭子女的和睦关係。

余剑锋・孙波・丘志强・麦言之 律师行


Facebook-f


Weixin


Whatsapp

电邮:enquires@ysym.com.hk

电话:2111 2271 / 3611 7351 / 3611 7356(普通话)

地址:香港中环昭隆街15-25号昭隆大厦1字楼(总所)

             香港上环干诺道中122-124号海港商业大厦11楼A室(分所)


需要帮助?联络我们